協會活動 會務記事 協會活動
回列表 >
2020-04-28 彰化縣政府反毒行動巡迴車啟用典禮

彰化縣反毒行動巡迴車啟用典禮 青春無敵,毒品OUT!

中華商道發展協會及鹿港東區扶輪社有感新興毒品猖獗,青少年沾染毒品的問題日益嚴重,特別捐贈彰化縣政府「反毒行動巡迴車」1台,並於今(28)日上午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啟用典禮,由彰化縣長王惠美、中華商道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枝旺、榮譽理事長周明龍、黃鴻隆、詹茂焜、彰化縣鹿港東區扶輪社長陳錕一、創社社長蔡國正等人與會,王縣長帶領彰化縣警察局、衛生局及教育處等局處長接受捐贈並頒贈感謝狀,表揚善行義舉。開場由彰化縣春暉志工團帶來以反毒為主題的年度大戲「老鼠娶親」,場面溫馨熱鬧。王縣長說,之前看到中央有一台反毒專車,上任後也規劃一台反毒專車,機動宣導效果會更好,便找了鹿港東區扶輪社與中華商道發展協會募款了280萬,捐贈給縣府打造這台反毒專車,非常感謝在地且熱心公益的中華商道發展協會及鹿港東區扶輪社,捐贈善款挹注縣府建置「反毒行動巡迴車」,這次是公私協力齊心反毒的一個典範,也是把彰化縣反毒教育邁進下個里程碑。

活動照片

 
關於協會會務記事專題演講資訊分享如是觀友站連結首頁
版權所有 © 中華商道發展協會
通通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彰化網頁網站設,我們是一家專門設計製作客製化網站網頁的設計公司,主要營業項目有網頁設計,網站架設,網站維護,我們營業的區域有::彰化網頁設計:: 台中網頁設計:: 南投網頁設計